close

※利艾深夜60分 part5

※沒有什麼仔細設定,利威爾是吸血鬼獵人,艾倫是吸血鬼。

※不太需要吸食血液但情緒激動時會強烈渴望血液的艾倫,以及負責艾倫暴走時壓抑他的利威爾,兩人是戀人關係但也是互相殺伐的關係。

 

 

對手

 

男人看著手上方被畫過一道血痕,正愣住時劇烈的疼痛也隨之蔓延全身。

接著,他看向眼前的男孩以著野獸蹲踞的姿態睜著血絲漫開的碎金眼眸正凝望著他,紅舌像蛇類般吐信著,外表是人類但內在卻是個怪物嗎?男人哼然笑了一聲,沒有任何預兆,在男孩下一秒要衝過來的那霎那,他已經如旋風一般往前衝去了。

還殘留在嘴裡的血沫味道尚未散去,男孩刻不容緩地在對方像他揮拳過來時已經從原地跳了開來,隨即臉頰被一陣風壓削過,瞬間出現了一道與男人手臂相去不遠的血痕。

男孩在感受到傷處的刺痛後,嘴角卻露出一抹令人著魔的笑容,歪著頭看著男人那腰際上的刀鞘,說:「吶、利威爾先生為什麼不拔刀呢?像我這樣的『怪物』不趕快砍除不行吧?吶?」

要將人拖進迷醉漩渦的蜜金色雙眸和嘴角雖露著挑釁卻異常勾人的弧線,這一切都看在利威爾眼裡,他仍是如方才那般哼笑了一聲,將腰際上的刀鞘拿起,瞇著眼說:

「艾倫,既然你如此說了,那麼就照你說的吧……」

當刀鞘拔出而閃耀著銀色光芒的那一刻,艾倫突地大笑出聲地往利威爾身上狂奔而去,嘴裡迅速地叨念著威爾所無法聽得真切的話語。

「就將你的腦你的眼你的唇你的脖子你的胸膛你的手你的腳你的腿以及你的心臟都讓我啃食吧,這樣子你就可以完完全全為我所有,你是我的啊!我的對手我的愛我的戀人!」

那雙如晚霞般豔麗的顏色已經沾滿了血色,艾倫張開著大口往利威爾身上撲去,但在手上的指甲尚未轉變成尖爪時,利威爾卻比艾倫的動作更為快速往他的方向奔去,而在那雙黑色種族才擁有的尖齒露出的那一刻,利威爾手上的刀鞘硬生生轉換成反方向,接著兀地停下了所有的動作,直立地站在原地,任由下一秒艾倫整個人撲向了他,就如同一隻大貓似的八在他身上。而他手上的刀刃也隨之丟棄落地,發出了清脆的響聲。

艾倫尖銳的十指緊抓住著利威爾的背脊,嘴裡發出本能的嘶嘶聲響。他的雙眼一下子為金色一下子為紅色,而嘴裡的尖牙一直停留在利威爾脖頸上卻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

男孩額際上不段落下斗大的汗珠,像是在隱忍著什麼,嘴裡也不斷重複著兩種不同語氣的話語。

「不行、我不能讓利威爾先生進到我這邊的世界……」

『啃食吧,這樣子利威爾先生就會屬於我的了……』

最後兩者交雜成不斷呼喊著利威爾姓名的渴求。

利威爾、利威爾、利威爾……

 

「艾倫。」

利威爾輕柔地喊著艾倫的名字,接著緩緩伸出手按住了艾倫的後頸,讓那雙飢餓無比的尖牙刺入自己的脖頸內。而嚐到血液鮮美味道的艾倫一邊流著淚一邊貪婪地吸著不斷進到自己體內的紅色液體。

「我說過了吧,飢餓的話就吃掉我,我不會死的,因為我也會──」

驟然,利威爾緊抓住艾倫的後腦硬生生將艾倫吸食的動作拔開,在那雙還未恢復正常顏色的紅色眼眸前,利威爾猛地向前堵住了那雙充滿血腥味的雙唇,直到將嘴內氧氣掠奪殆盡後才肯放開艾倫的他,最後瞇著那雙黑夜更加深邃的暗藍眼眸,說:

「因為我,也會將你吞食殆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