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四卷捏他

      時間軸無視

      妄想有,折原雙子亂入有


 

──可惡,竟敢弄髒幽送我的衣服,真是不怕死......

  痛痛快快地揍飛暴走族的靜雄連吃飯的欲望都沒有了,告別了自己的上司要返回自己住處時,褲帶中的手機這時傳來振動。

  ──這個時候是誰會打來的啊?

  靜雄掏出了手機看著顯示螢幕上的名字是寫著新羅時,一陣厭煩感頓時油然而生,馬上一秒就掛掉手上的手機。然而沒過多久,手上又是一陣振動,但這次卻只振動兩次後就沒了,靜雄知道那是簡訊的意味。

  他湊近一看看見是塞爾提傳來的,上面寫著:『現在我們家要開火鍋大會,一起來吧?』

  火鍋大會?這四個字讓靜雄起了一陣疑惑,這代表有很多人要去嗎?

  即使沒了食慾,但不爭氣的肚子卻還是感受到飢腸轆轆的飢餓感。想了又想,靜雄掉頭就往新羅家前進。

 

  帝人經歷了一整天的追趕逃難記之後,全身的細胞都在叫囂著要休息,正想整個人死攤在床上的時候,床頭上的手機一陣振動,然後又恢復正常。

  ──簡訊?誰的呢?

  他在黑暗中摸索著手機的位置,然後睡眼惺忪地打開手機蓋看著由杏里傳來的簡訊:『我、我現在在塞爾提小姐家,新羅先生說要開火鍋大會,帝人同學要來嗎?』

  一瞧見這行字的帝人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連身上的學生服都沒有換就衝也似地就往新羅家前進。

 

  另外一邊,正跟葉戈爾吃完涮涮鍋後的折原雙子,似乎還覺得不夠盡興,又或是覺得只有三個人實在太無聊了,其中一位帶著細框眼鏡,散發著清純氣質的文學少女用著輕快的語調對著另外一位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姊姊興奮地喊著:「九琉姊、九琉姊!還不夠!還不夠啦!我想要跟一堆人吃東西,然後吃到胃撐死,吃到吐出來啦!」

  聽著自己妹妹無釐頭的要求,九琉......全名為折原九琉璃的女孩只有淡淡地說:「舞(舞流)靜(冷靜點),尋(找)多(更多)人緒(一起)。」

  「呀呀呀!那要先找誰呢?啊啊我知到了,我去找靜雄哥的電話,不知道他在不在呢~」文學少女,不,應該稱折原舞流的女孩一邊哼著輕快的語調一邊走到電話的所在位置,敲著號碼愉快地等著另外一頭接起電話。

  「如果要找人過來的話,那麼我要迴避一下嗎?」這時,一直閉口的葉戈爾問了一下還在將殘留的肉丟進涮涮鍋的九琉。

  正當九琉要回答時,一旁正在打電話的舞流突然爆出了怒吼。

  「啊~啊~不公平!不公平啦!為什麼靜雄哥你要去什麼火鍋大會!在哪裡?在哪裡?我和九琉姊也想去啦~啊?你說我們去會搗亂?不會不會啦!什麼......你說我們會把食物吃光光,這更不會啦!好啦好啦,我保證會乖乖的啦~就告訴我們在哪裡嘛~在新羅哥家?喔喔,我知道那邊~好,靜雄哥~再見囉。」

  講完電話的舞流馬上蹦蹦跳跳地到九琉面前,一臉像是中了大獎似的對她說:「火鍋大會火鍋大會耶~九琉姊我們去吧~去吧去吧去吧~」

  「靜(安靜)。」只見九琉不急不徐地拿出裝有鎮定劑的針筒就是往舞流的手臂刺去,這才讓舞流稍微安定了一下,但是嘴上還是喋喋不休地說:「去啦~九琉姊~」

  看到舞流渴求的眼神,一旁的葉戈爾出來打圓場說:「小姐們就出去吃得痛快再回來吧,我會在家保衛這個家的。」

  「喔~真的嗎真的嗎?葉戈爾你要講話算話喔~」舞流露出如孩子般的笑容,但在那笑容底下卻有惡毒的企圖。分明知道如此的葉戈爾仍是點著頭說:「是的,請交給我。」

  「謝(謝謝),願(拜託你了)。」

  於是在九琉的道謝下,葉戈爾臉帶微笑地目送雙子離開。

 

  夜,新羅家。

  在還未按下電鈴前,靜雄就以聽見門內那一連串吵雜的聲音了。心忖著真不知道是來了幾個人,舉起手按下電鈴後,身旁倏地有一腳步聲逐漸逼近,疑惑地轉頭過去時,正好瞧見一個他從未看過的身影,穿著學生服,一看制服知道是來良學員的學生,那人一見到他就禮貌性地跟他問候:

  「啊......你是靜雄先生吧?晚上好。」

  「......晚上好。」誰啊?根本沒辦法從自己腦袋找出記憶,直到眼前的門打開,門後同樣穿著來良制服的女同學便告訴了他的答案。

  「啊......帝人同學,你真的來了,真是太好了......」說完,這時杏里才注意到靜雄一臉無表情地站在一旁,驚訝知情溢於言表,「啊......靜雄先生,晚上好。」

  靜雄知道眼前的女孩是誰,所以他很快就將事情釐清了。

  ──大概是被這女孩邀請來的吧?塞爾提是請了多少人啊?

  因為過於好奇人數,所以靜雄掠過杏里旁邊,脫了鞋子就往大廳走去。

  「啊......那我就打擾了。」

  「帝人同學......是跟靜雄先生一起過來的嗎?」

  當帝人正脫著鞋子時,劈頭就被杏里問了這個問題,他楞了半晌,才搖搖頭說:「啊?不、不是的,剛剛才在門口遇到的......」

  聽到這話時,杏里像是鬆了一口氣的靦腆地笑著說:「這樣啊......真是太好了。」但由於後面的那句話實在過於小聲,就連帝人都沒有聽清楚就跟在杏里後頭一起進到了大廳之中。

  然後,就是開始一群人的狼吞虎嚥之盛會了。

 

  不知道塞爾提原來邀請了那麼多人,但也有可能是在場的人也同時邀請了其他人的緣故,雖然不算小的二十坪大小的空間擠進了數十個人仍是感受到一股擁擠的不適感。而又因為才結束一場追趕戲碼,所有人都紛紛拿起碗筷便是一陣廝殺。後來甚至菜色不夠,導致現場女性們又紛紛進到廚房去準備其他菜色。

  看著杏里也進到廚房幫忙的帝人,不由得又心情低落下來,心忖著好不容易有可以好好聊天的時候,坐在對面一直沈默不語的靜雄這時出聲說道:

  「你說你叫做龍之峰帝人吧?」

  本在神遊的帝人頓時抬起頭回答說:「對......龍之峰帝人。」

  「這個......」靜雄指著鍋上殘留不多的食物,「你還要嗎?不然我可要吃掉了。」

  「啊......請,我已經有點飽了。謝謝你。」

  「......你常將謝謝掛在嘴邊嘛。」他邊挾走食物邊這樣提出疑問。

  「啊,不、不是的,只是習慣了......」

  「喔。」

  接著是一種微妙的沉默氣氛,靜雄本就不擅長跟人聊天,而帝人也不擅長聊開話題,結果就變成兩人各自沈默不語的尷尬情形。

  「鈴──」

  外頭又一陣門鈴響起,但是現在除了靜雄和帝人之外其他人全都陣亡或是在廚房幫忙,帝人健壯正要起身去開門時,靜雄就已早一步起身往門口走去。

  當帝人看著靜雄打開門那剎那,門後爆出如同連環炮的話語時他馬上知道是誰了。

  「靜~雄~哥~啊啊,我們迷路了啦!所以才那麼晚來。對不起喔對不起喔~又沒有琉我們的份呢?」

  舞流一見到靜雄就是一陣熊抱,然後又馬上跳下靜雄的身體跑到大廳一看,理所當然看見的光景就是杯盤狼藉和一堆已經吃不下的陣亡人群,以及還追加菜色而在廚房努力的女生們。

  「啊~啊~你們怎麼沒有留一些給我們啦~」

  「我也沒料到這種情形。」靜雄乾脆的攤手聳聳肩無奈地說。

  「......啊這個鍋裡還有一些食物,不介意的話......」

  帝人看著舞流那麼想要吃的模樣,以為他一定是餓壞了,裝盛了一些食物遞給舞流這麼說道。

  「謝(謝謝)輩(學長)。」先行接過碗的是九琉,她先是吃了一口後,又將碗遞給了舞流說:「吃(吃吧)謝(要謝謝喔)。」

  本來還在吵吵鬧鬧的舞流馬上開心的咬了一口,之後她瞥了一眼帝人那苦笑得表情,在她小小內心深處忽然升起一個小小的惡意想法。

  「吶吶,帝人學長~你也想吃嗎?你一定想吃吧?雖然看起來是吃飽了但是一定還沒飽吧哈哈哈哈!因為你一點都沒有肚子撐爆的感覺啊~吃東西就是要吃到撐啦~吶吶,我餵你吃好不好啊?」

  「咦?」

  就在所有人包括當事人帝人在內都還搞不清楚舞流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時,舞流卻以著驚人的速度將一個魚丸含在口裡,然後跳......真的是以著有如兔子般的高強跳躍能力跳到帝人面前,露出惡意笑容後便將自己的嘴唇貼向了帝人。

  「啊?」

  「?!」

  持續腦袋空白幾秒後,舞流才甘願將嘴唇從帝人嘴上放開,而她口中的魚丸早就入了帝人口裡。

  「那那那那那那那個舞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巴了結巴了,帝人學長你好可愛喔!哎呀,難道你還沒跟杏里學姐接過吻嗎?這樣的話就是初吻嗎哈哈哈哈~九琉姊,我奪走別人的初吻了耶~好高興!啊咧靜雄哥你怎麼了嗎?」

  頓時,靜雄的臉越來越難看,大概就是比發怒還有一頓距離,但也不遠矣。

  「對(對不起)哥(靜雄哥)舞(舞流她)非故(不是故意的)。」

  雖然姊姊出來打著圓場,但是靜雄先生仍是默然地走到帝人面前,然後將舞流提起,面無表情地說:「妳做的太過分了喔。」

  看著已經在憤怒邊緣的靜雄,舞流馬上低下頭道歉說:「對不起啦。」

  看著現場氣氛有點僵的帝人,雖是當事者卻還是苦著一張笑臉說:「那、那個沒關係啦!舞流只是鬧著玩的啦,對吧?」

  以為舞流會附喝著他,但沒想到舞流卻以著更大的笑容說:「才不是才不是呢~我和九琉姊最喜歡帝人學長了~啊啊,不過初吻都被我奪走了所以我算是勝利了吧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陣狂笑,聽到那麼坦率的告白帝人整個人滾燙不已。

  另外抓著舞流的靜雄則是心忖著果然不虧是臨也那傢伙的妹妹啊,連講話都那麼直白,但要生氣卻也無法從何發起。

  「舞(舞流)夠(夠了)謙(禮貌點)。」

  「唔......好啦好啦,我想吃肉吃肉~」

  不知什麼時候被靜雄放下來的舞流馬上拉著九琉在帝人旁邊坐下,而這時帝人卻看見靜雄一臉陰鬱的模樣,便問說:「靜雄先生......怎麼了嗎?」

  但靜雄則是默然無語地又將舞流整個人拎起,然後用著自己的身體作為掩飾,倏地低下頭,帝人只覺一陣黑影籠罩,然後嘴上又是一陣柔軟,但眼前的人隨即推開,將舞流放回去後自己則是走回原位逕自吃著剩餘的食物。

  舞流根本沒瞧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問了一旁的九琉也恍恍惚惚地搖頭說不知道。但舞流一轉頭卻看見帝人整個臉比方才更加紅透了。

  「學長學長你怎麼了,天氣太熱吃火鍋中暑了嗎?哎呀這可不行,我去叫他們做冰淇淋啦~我也想吃冰淇淋~」

  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辦法回答舞流的答案,帝人只有彎下脖頸,埋頭苦惱著。

  ──我今天是不是不該來這火鍋大會的啊!

arrow
arrow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