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放上來的KISS DAY文,同樣是NN PARO

 

 

只要下雨就會起霧的天氣已經持續了好幾周了。

就算出門沒有落下雨滴,習慣帶把傘卻已成了每天不可或缺的動作了。

今天有早上八點的必修課,而且如果不在上課前五分鐘到達教室填寫報到表,就算準時也算是曠課。就是如此麻煩透徹,讓艾倫一大早就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但隨即被被窩另外一雙手所制止。

「嗯嗚……」

圈住他腰際的手不曉得是故意或是無自覺地把力道加重了,讓他邊看著快要到不起床就真的會遲到的時間,邊用力捏著又開始在他身上不安分的手掌。

看著利威爾發出嗚咽一聲乖乖縮回手後,正想著好不容易可以起床的他翻開棉被下床撿拾又是凌亂一片的衣服,抬起頭看著床頭那張為了紀念KISS日而特別發行的單曲,還特別做了個祕密特典,當然特典也是跟親吻有關。那天的發行會他仍是如往常般並沒有去聽他們的演唱,只有在他們同居的這個房子裡聽著早在好幾天之前就收到的紀念單曲。

紀念單曲的風格是罕見的抒情歌,那天艾倫邊做著學校出的作業邊這樣隨意思考著。

幾乎沒有發行過抒情歌的No Name團體這次出了抒情紀念單曲又會造成多大的迴響,邊這樣思忖邊開始發著嘆息聲的艾倫有點討厭一旦思及這種問題就開始自我厭惡起來。

他忌妒著不安著卻又滿足著ˋ自滿著,搖著頭讓自己專心於報告的他早早完成作業後,關了音樂也沒有等候他家的主唱大人回來便爬上床睡覺了。

半夜,他便被全身各處的奇癢被迫醒來。

「嗚嗯……」伸出手想要消除癢處時卻抓住了異常熟悉的大掌,艾倫猛然睜開眼,在黑暗中他看見利威爾那雙深邃的眼眸盯視著他。

「醒了?」

艾倫點點頭,但隨即過來的是對方不容分說的深吻。

雙手早被對方壓制住,被迫撬開的雙唇被紅舌侵入,唾液交換的吸吮聲響徹在閴靜的房間內讓艾倫整個身體都興奮起來了。

但此刻他卻想要揍扁這個萬年發情的主唱!

好不容易他用著雙腳踢開利威爾的身體後,有些喘不過氣地起身看著他,正要發難時,對方卻又不氣餒地將他整個人壓在身下。

黑暗中,他瞧見那幾乎只是掛在眼上的繃帶被拆下,還散著汗味的服裝也脫了下來,露出只有他見過的精壯身軀,艾倫大概曉得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他仍是不疾不徐地伸出手摸著對方的胸膛,淡笑說:「不醒了也被你弄醒了,我的主唱大人。」

「我知道你從不會過來聽我的演唱,但這次不覺得有點過分嗎?」

瞧著利威爾低下身捧著他的臉帶著怨憤的口氣詢問的口氣,艾倫繼續嘆了口氣說:「但我也不想過去讓自己忌妒你的歌迷。」

「嗯?」

看著對方一瞬間露出詫異的表情,艾倫不由得失笑。

「在最開始你不是就知道我不去聽你演唱的理由就是我忌妒著你們那些歌迷的嗎?」

「我也說過是那些歌迷才要忌妒你吧?」

「你今天的那個紀念單曲不是有一個祕密特典嗎?」瞥向床頭擱置的CD,艾倫突地轉了個話題。「『想要跟平常高傲的主唱利威爾KISS嗎?523日那天帶著預購的CD來參加紀念演場就有可能得到主唱大人的吻』,你們宣傳詞不是這樣寫的嗎?」

故意用著輕快的語調念著當初他在廣告上聽到的宣傳詞,艾倫字字句句都帶著嚴重的醋味。

「……啊啊,你說那個廣告嗎?那根本不是那回事啊。」仰著頭,艾倫望著在思考怎麼解釋的利威爾,雖方才那氣話一出口就後悔了,但他倒想要聽聽究竟是怎麼回事。

「在事先印好的唇印貼在歌迷的臉上,就是這樣的秘密特典。」

「嗯?」

「是那混帳眼鏡說要這樣才能吸引目光。」

「……呵。」

看見艾倫笑出了聲,利威爾遲疑了下正想要出口詢問時,艾倫雙手意有所指地捏著他的側腹說:

「那麼、我這個頭號粉絲應該也有資格到你這個主唱大人的唇印吧?」

那雙勾人的金眸注視著利威爾時,原本心中還興起的愧疚都在這一刻消失無蹤。

這個小鬼……不、這個人真是非常了解要用什麼方法、什麼話語誘惑著他,而他也心甘情願地被這個頭號粉絲所勾引。

低身、將艾倫的上衣脫了下來,上挑的眼眸宛如野獸,利威爾緩緩吐著灼熱的氣息,說:

「那麼、你想要我替你哪個地方印上唇印,我的頭號粉絲。」

艾倫細笑著,抱住他,在他耳邊低喃。

 

「全身。」

 

 

停止回想昨天的畫面,艾倫在浴室盥洗一番後,在出了浴室看著利威爾仍是半夢半醒著看著他,他隨口問道:

「要吃早餐嗎?」

對方搖著頭,整張臉悶在枕頭哩,口齒不清地說:

「今天你不給我一個吻嗎?

「……昨天你已經把我全身都吻過了還需要嗎,主唱大人?」

 

看著對方又像個小孩一樣在枕頭裡發著奇怪不明的聲音,艾倫有點無奈,露出了苦笑。

還是姑且讓他任性一下好了。

於是,他朝著利威爾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