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AME PARO

 

 

 

床頭音響裡正放送著震耳欲聾的音樂,男孩慵懶地躺在床上翻閱著手上的雜誌,仔細咀嚼著上面正用著最大篇幅報導名為「NO NAME」團體的消息,他嘴裡哼著輕快的曲調,不時注意著牆上時鐘的指針已經轉到哪個地方了,臉上似乎在等待著誰,但卻又沒有顯露出急躁的表情。

看了半晌的雜誌已經到了盡頭,他闔上了雜誌,在房間不斷踏趿徘徊,最後他站在廚房冰箱前,看著上面用著吸鐵吸附著小便條,上面寫著:

給艾倫:布丁記得吃 利威爾

什麼時候有這張紙存在他有點記不太清楚了,上次來這裡又是什麼時候的事情,腦中的記憶都有點模糊了。

上個月是自己學校的段考,所以有陣子沒有來這裡了。

那時利威爾他們樂團去了外縣市巡迴演唱,自己並沒有跟去,想當然也不會來這裡等利威爾回來。

今天則是他們樂團終於回到原本的駐唱地,自己段考也告了一段落,沒有一科成績是見紅的,在早上要上學時順道來了這裡,拿了備份鑰匙開門後,就看見睡得像爛泥的某位主唱大人陷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本想著離早自修還有段時間,先打聲招呼卻看見這副場景的他根本也沒有什麼興致上前去招惹一個有起床氣的傢伙。然而,當他想要轉身就走時,睡死在床上的那傢伙卻睜開了灰青色眼眸,用著明顯是唱了整晚而沙啞的嗓音喚著他的名字。

「艾倫……?」

本來要闔上的門頓時停滯住了,沒有帶著詫異、艾倫嘆了口氣無奈地進了門,將書包放在沙發上,走到了利威爾面前,伸出手揉著對方的黑色髮絲,回道:「巡迴演唱……辛苦了。」

「……糟透了。」

看著利威爾握住他手腕,露出了平常絕不會在歌迷面前顯現的撒嬌模樣,他苦笑了下,蹲下身,繼續問道:「怎麼了?」

「還能怎麼了嗎?你沒有跟去我連怎麼綁繃帶都不知道了。」

「呵……你在說笑吧?堂堂一個『NO NAME』的主唱連繃帶都不會綁簡直要笑掉大牙了。」

「平常可是你幫我綁的啊,艾倫。」

「我不是說我要段考沒有辦法陪你們去巡迴演唱不是嗎?」

「……現在結束了,可以補償我了嗎?」

艾倫望見利威爾煞有其事將手指放入他的嘴裡細咬著,不痛不癢的力道讓他起了一個冷顫。他曉得即使他現在拒絕他,還是會被強硬留下。艾倫伸出另外一隻手阻止利威爾的動作,偏著頭露出了淡然一笑,說:

「等等,讓我先請個假可以嗎?」

 

 

其實兩個人行交媾之事並非第一次,有時是利威爾要求,有時是艾倫要求,但每一次都像是急於要將對方融入自己體內那樣激烈。艾倫並不曉得對方是怎麼思考這樣的事情的意義,或許沒有意義,或許利威爾這個男人、這個在樂壇中被千萬粉絲拱為不可高攀的樂團主唱根本就沒有去思考這樣的問題吧。

但艾倫會去思忖著。

每一次看著他出著新專輯時當週的排行榜第一名絕對是「No Name」時。

每一次在學校看著班上女生大談闊論著利威爾這個主唱時所顯露無疑的愛慕時,自己究竟是露著什麼表情,他其實不想知道。

「在想什麼?」

低深親吻著艾倫每一處的利威爾突然看見艾倫雙眸間沒有焦距,不曉得是望向何方,停下動作,遲疑了下問道。

「……沒什麼,想著NO NAME的主唱竟然喜歡著一個才十五歲的高中男孩,這傳出去可真是各種驚愕的消息呢。」

「真不知道當初是誰說要當我這輩子永遠的頭號粉絲呢。」

「呵……嗯啊……」本想著還想要狡辯什麼的艾倫卻頓時被利威爾惡意侵入自己最敏感的一處,什麼話都化為低吟。

「等……夠了……嗯啊……」不讓他再繼續細思下去,艾倫可以感覺利威爾手指不斷在他體內長驅直入,這是眼前這人的劣根性,非得要讓他瀕臨臨界點,哭著向這男人求饒才肯放他一馬。

「已經很久沒做了,你就忍著點。」

傾下身在耳邊細語的嗓音讓艾倫全身再一次禁不住的顫抖,一思及這低沉的嗓音平常是在萬人面前高唱的聲音,他便不由得有種錯覺。

──宛如是在那些望眼欲穿的歌迷面前做愛的錯覺。

真是可怕的征服感,艾倫抓緊著床單邊這樣胡思想著。

雙眸氤氳著水氣,他用手指輕搔著利威爾的手掌,示意著他快點進來自己的體內,在情事上,他可以丟掉那些矜持,耍點任性,他曉得他只是嫉妒著。

無法像那些歌迷一樣可以在利威爾在台上高唱時自己在台下尖叫著,但他可以在那之後獨占著利威爾。

當利威爾如他所願用著粗暴的力道進入他體內時,拔高的吟聲才讓艾倫感受到自己是完全佔有這個男人的。盈滿的充實感讓他笑了出來,伸出手、攀起雙腿,將整個人環抱住利威爾時,隨著男人不斷加快的抽插速度時,他不斷地叫喊著對方的名字。

「嗯啊……利威……爾……啊……嗯……啊」

不斷攀升的快感以及即將到來的高潮,艾倫不自覺在男人背上狠狠地刮下了數道紅痕。

這男人,是他的,無論他擁有成千上萬個粉絲,NO NAME的主唱大人是他的。

 

 

「你在看什麼?」

一回到家就看見艾倫盯視著冰箱便條紙的利威爾,不動聲色地靠近了男孩,在他背後突地問道。

「……你回來了。」忽地睜大的金色眼眸在看向利威爾時又故作鎮定的艾倫,帶著些許不悅的口氣回了這句話。

「今天混帳眼鏡狀況不好,沒有演奏安可曲就回來了。」拉住本想要回去客廳的艾倫,利威爾將對方整個人抱在懷裡,雙手則開始在艾倫身上不安分了起來。

「吃了沒?」手阻止了對方的舉止,艾倫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問道。

「可以先吃點心嗎?」反抓住想要阻止他動作的手,反而讓自己掀起了艾倫的上衣,輕然地撫摸著對方四處。

沒有繼續阻止對方動作的艾倫發出了輕吟聲,卻仍是在嘴上吐著怨語。

「我可不是點心。」

「是正餐,我曉得的。」

直接把他的話狡辯成自己有利的話語,艾倫嘆了口氣,只好凝視著已經形同無物幾乎只是掛在雙眼上的繃帶,說:

「那至少把繃帶拿掉吧?」

沒有遲疑,利威爾嘴角勾起了一抹惡笑,擲起艾倫的手在唇上親吻下後,說:

「這不是你的工作嗎,我的頭號粉絲?」

「我可以拒絕嗎?」

「天底下可找不到哪個人會拒絕『NO NAME』主唱的邀請吶?」

「那真是抱歉,我或許就是那個人。」

「是、是,我的頭號粉絲,可以給你的主唱大人一個安慰了嗎?」

第一樂團NO NAME的主唱都如此要求了,試問還有哪個人會拒絕?

於是,艾倫無奈地笑了。

「那可要請你手下留情了,我的主唱大人。」

他傾下身,緩緩地拆下對方眼上的繃帶。


用著床單攏住自己光裸的身體,男孩起了身,睡眼惺忪地看著牆上時鐘已經快要到晚上七點時,有些厄惱地想著自己就這樣跟某人折騰了一整個下午。瞥向一旁還是在睡夢中的男人,男孩──艾倫伸出手用力捏著對方的臉頰,在心裡默數著數字,一、二、三、四、五……

「你在做什麼,艾倫?」

抓住正在惡作劇的手,利威爾瞇著一隻眼不帶任何好口氣如此問道。

「看不就知道了,主唱大人?」

「……還在生氣?」利威爾知道當艾倫會在嘴上不斷稱他「主唱大人」時,便是他這個頭號粉絲在生著悶氣的時候。明明在做愛時不會這樣彆扭的啊……

「七點了,你們不是十點開唱?讓其他團員等你並不好吧?」

故意將話題轉開的艾倫抓起身上的床單,光著腳丫開始撿拾散亂在地的衣服,利威爾卻猛然起身將床單拉了過去,沒有防備地也跟著被拉扯過去的艾倫自然地跌落在對方懷裡。

下一秒,他身體各處就被大肆侵略了,無意去阻止對方興致,心裡只是感到無奈,在粗喘中他拍拍對方的臉頰說:「主唱大人,你還有兩小時。」

利威爾輕笑一聲,將他整個人壓在身下,手上在床頭上胡亂摸了一綑繃帶,嘴角彎起的弧線太過魅惑,讓艾倫無法直視,但他仍是忍著心中那想要將眼前這男人吞入身內的衝動,問:

「做什麼?」

「做什麼?這個問題應該是我這個主唱大人問你這個頭號粉絲吧?你多久沒有幫我綁上繃帶了?」

「只有兩個小時你還有興致玩這個遊戲嗎?」

「就是只剩兩個小時啊!」

看著對方強硬又彆扭的口氣,艾倫實在無法想像當初究竟是哪根筋不對才會變成眼前這個在台上高傲不羈台下卻像個小孩的「NO NAME」主唱的頭號粉絲。

「我這頭號粉絲的稱號可真是沉重啊……」

但他還是接過那捆繃帶,伸出手稍稍壓下利威爾的後腦,兩個人互相交融在一起的吐息以及對方在自己身上開始不安分地撫摸動作,艾倫可以感覺得出來利威爾正努力忍耐著,但他可不想要讓這男人如此輕易地佔有他。

搞清楚,應該是他占有這個男人,而不是這個男人占有他。

這男人,已經占有太多東西了。

 

顯然眼前的人已經聽不見他的抱怨,重重地在唇瓣上舔吻著,紅舌糾纏不清,透明的銀絲無法分清楚誰是誰的,艾倫卻仍有餘裕拿將繃帶鬆開,緩緩地蒙起利威爾的雙眼。邊輕笑著說:「這樣、可以嗎?主唱大人?」

利威爾用著足以讓千萬粉絲暈倒在地的魅惑笑容回應了他,接著他拉起艾倫的身軀,讓男孩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搶走了繃帶將它扔在一旁,雙手則是憑著直覺捧住了艾倫的臉龐,輕搖著頭說:「還不夠啊,艾倫。」

沒有讓艾倫再有任何辯論的餘地,手指已經伸向艾倫臀瓣之間,只聽見對方一瞬間倒抽一口氣的尖細聲音,卻無法看見男孩一瞬間雙眉皺起極盡忍耐著聲音的表情,但他已經在心中想像了。

「利……嗯啊……威爾,就說只……啊……只剩兩小時……啊!」

比方才更加高亢的吟聲讓利威爾懂得自己是按捏到對方最敏感的地方了,他再次壓下艾倫的後腦,邊狂肆在艾倫口腔內掠奪裏頭的氧氣邊不斷在男孩體內恣意的侵略。

 

 

愛上這個男人真的是麻煩透了!

跨坐在利威爾身上的艾倫無法停止自己從嘴裡不斷溢出的呻吟,在已經胡亂攪在一起無法思考的腦袋裡邊想著這無謂的事情。

無論是嵌入他體內的屬於男人的碩大也好、交合的地方所流淌而出的各種他早已分不清是哪種體液也罷,他只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順著男人的律動而搖擺自己身軀,咬著下唇想要壓住自己聲音卻仍是徒勞,最後只能順從著自己最忠實的慾望讓自己和眼前這個被他蒙著眼睛的男人一樣,一起到達高潮。

 

「哈啊……」

從昨天延續到剛剛的情事已經讓他累得幾乎無法再講話,但艾倫仍是想要瞧看牆上時鐘幾點時,一雙大掌遮去了他的視線,然後整個身體又跌入了熟悉的懷抱中。

「不要看時間。」

利威爾說道,從他嘴裡吐出的氣息還帶點些許情慾。

「來不及了嗎?」

「你只想到這點嗎?」

「我可沒有那個膽子去招惹千萬個粉絲。」

「……放心,還有點時間。」

「那就快去吧,我累了。」

事實上他也真的已經到達疲倦的臨界點了。

但利威爾卻又將他抱得更緊了,他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去反抗,就任由對方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腦中閃過各種紀念日卻沒有一個相符合,於是艾倫抬起顏順口問道:

「所以?」

「床頭有張單曲的CD,特地為這天做的。」

「欸?之前我可沒有聽說有這消息啊?」

艾倫翻過身將床頭的CD拿了過來,邊在嘴上抱怨著邊看著仍是以著簡約LOGO風當作封面的CD,然後他這時才發現,上面的單曲名稱。

 

EREN

 

……等等。

「喂!這個!」

他幾乎要將專輯貼在利威爾臉上卻忽略了對方的雙眼被他綁上繃帶的事實。

「不喜歡嗎?」

「不是不喜歡喜歡的問題!」

原本就已經混亂的頭腦這時候更加混亂了。

「我剛剛說了今天是五月二十日啊,我的頭號粉絲。」

看著利威爾又露出讓人氣憤又不得不說帥氣得讓他暈眩的笑容,艾倫只好單手成拳隨之重擊著對方的左邊胸膛,在對方還沒來得及抗議時,艾倫早就起身,將專輯收進自己的書包內,然後在進去浴室之前,再度回頭對著利威爾狠狠地警告著。

「今天給我去演唱,不要因為這種無聊理由就翹掉演唱,你可是擁有萬眾粉絲的『NO NAME』主唱,懂了嗎?」

在他重重關上浴室的門時,同時也故意忽視掉對方在聽完他的話之後大聲狂笑的聲音了。


耽溺。

看著艾倫惱羞成怒衝進浴室後,利威爾狂笑後只覺自己真是已經耽溺於這個可愛的傢伙手上了。

記得他們樂團每個人的名字和生日是歌迷們的家常便飯,每張專輯是什麼時候發行,也絕對會有好幾個歌迷不用去查資料就可以如數家珍的回答他這個問題;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喜歡去哪裡、看什麼書,像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對No Name的粉絲而言也只是基本中的基本。

然而,其實這些常識,艾倫當初與他這個主唱交往時,是完全不曉得這些事情的。

 

『我喜歡你跟知道這些事情有關係嗎?』

 

利威爾永遠無法忘記當時艾倫毫無避諱地這樣向他告白時所露出的凌厲眼神。

那雙如朝日般耀眼的金色眼眸,以及明曉得站在他面前的他是主唱也毫無畏懼的模樣,也或許在那一瞬間他便無可自拔地愛上這個小子了。

 

什麼時候自己習慣讓艾倫替他綁上繃帶已經無法去回想了,彷彿那就是一個神聖的儀式,唯有如此自己才能在演唱的過程中不去聽取那些雜音、那些無謂的言語,唯有音樂。

 

「為什麼你還在這裡?」

在利威爾陷入沉思時,不知何時已經洗好澡一爬上床就將自己卷在棉被裡的艾倫悶悶地問道。

他回頭看著似乎已經已經決心要真的睡覺不理會他的艾倫,利威爾只是伸出雙手將他整個人抱住,頭埋在棉被裡,像個任性的小孩撒著嬌說道:「想要多待一下。」

「我可無法承擔那些粉絲的怨氣,還有,再不去的話,團員等等真的就要上門抓人了。」

「……今天演唱已經取消了。」

「哈啊!」

聽見利威爾說出驚人話語的艾倫立刻掀開民被,雙眼暴出了震驚和快要爆發的怒氣。

「為什麼取消,不是因為什麼無聊的理由吧?」

「你以為我們去巡迴演唱不用休息嗎?昨天只是感謝祭,在昨天就宣佈要休息一個禮拜的演唱了。」

言訖,利威爾瞧見艾倫垂下了臉,在嘴裡咕噥著:「你昨天並沒有告訴我……」

不自覺地,他霎時想要傾身親吻艾倫,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蜻蜓點水般的吻結束後,瞧著男孩瞬間露出驚愕表情,一瞬間,他心底深處似乎有道聲音在不斷叫囂著,利威爾沒有遲疑以及掙扎,下秒他伸出手將男孩拉扯至自己最近的距離,進行著不知道是第幾次攻略這個男孩城池的動作了。

 

 

耽溺。

果然還是耽溺著這個男孩、這個與他相似高傲不羈的男孩。

無論是在他手掌背後烙下印記,或是抬起他白皙的雙腿在內側親吻著,或是肆無忌憚地在男孩體內劇烈律動,諦聽著男孩那想要抗拒卻又忍不住自己本能的低吟,利威爾只覺自己已經完完全全耽溺於眼前名為「艾倫.耶格爾」男孩的深沉愛意中了。

看著已經因為他不斷索求而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反抗的艾倫,身體卻仍不斷配合著他,就算是已經哭成粗啞那雙堅毅冒著火焰的眼神卻沒有消滅。

就是如此、就是這樣,才讓他無法從這個男孩脫離。

想要占有,也的確將男孩各處占有的他,狠狠地雙手環抱著他,自額頭、鼻尖、唇上、脖頸、胸前、腹上、腿部、腳趾,背脊、甚至私密處,他都吻著、觸著、佔據著。

搞清楚,沒有任何東西他不是不占有,而是值不值得他去占有。

熱騰蒸燙的吐息、衝溢著情慾的粗喘,幾乎是發狂的兩人一開始像是利威爾再向艾倫索求著,最後卻已分不清楚誰在渴求誰了,宛如像要去填滿這一個月內的無法相見的空虛似的,最後如何結束的卻已不是重點了。

 

利威爾輕輕搖著艾倫的身軀叫喚他的名字,看著對方偏過頭用著惺忪渙散的眼神有些憋氣的看著他時,霎時有點想要笑,卻還是忍了下來。

「艾倫。」

「幹嗎?」

「我愛你。」

「……我知道。」

看著艾倫表面故作平靜地回答著,臉上卻已浮上了一層紅暈時,他不由得又湊上前侵上了男孩的雙唇,隨即他馬上遭受對方無力的拳擊。

「我真的累了。」

「我知道。」

「利威爾。」

罕見地,這次不是叫他主唱大人。

「幹嗎?」

「改天……為我而唱吧。」

「什麼?」

「那張『EREN』,為我而唱吧。」

即便微弱,宛如囈語的細音一清二楚的敲進了利威爾心膛裡。

「不要在任何人面前唱,就只是為我、在我面前,唱吧。」

利威爾凝視著說完這句話後便陷入夢鄉的艾倫,不自覺,他伸出手撫著艾倫的側臉,在他唇瓣上停滯,撫摸,最後在放入自己唇瓣上舔拭。

然後,他無比堅定地、果決地,猶如誓言的對這個頭號粉絲、且是獨一無二的粉絲,說道。

「我會唱的,就只為你,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