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AME設定

※有肉慎入

 

 

 

「我只聽過你一次演唱會。

望著潔白的天花板,情事過後好不容易緩過神的艾倫開口的第一句話讓從廚房端了兩杯熱茶回來的利威爾稍微愣住了。

「第一次告白──」

「也是第一次做愛的時候。」

翻過身艾倫接過利威爾遞過來的茶杯,看著杯中冒起的熱氣,怕燙的艾倫遲遲沒有喝下,反而凝視著利威爾轉開電視一臉淡然的側臉。

「你……不問我為什麼突然說起這件事情的原因嗎?」

利威爾將電視的音量轉小,轉過頭來,臉上表情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因為我在等著你說。」

「……噗!」

「笑什麼?」並不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可笑的利威爾滿臉困惑,艾倫搖搖頭對著利威爾露出燦笑後,把茶杯擱置在床頭上後,光裸著身軀踏出了床舖往利威爾的方向走去。

有些訝異地瞪大著雙眸,利威爾瞧著艾倫走到他面前跨坐在他身上,手則是拿走利威爾手上的遙控器,按下了影像的按鈕後,身後便傳來眾多觀眾的尖叫聲,利威爾一瞥,電視上所映出來的影像是他們No Name第一場演唱會的影像,那也是唯一一場艾倫有到現場的演唱會。

「真是懷念啊這個。」沒有注視著艾倫現在的表情,但雙手卻已開始在艾倫身上不安分的利威爾輕撓著腰際上毫無贅肉的腹部,他愉悅地聽著男孩發出了低吟,想著或許是剛情事完的緣故,只是稍稍挑弄就已讓對方有了生理反應,但自己卻仍沒有想要做的欲望。

「真是令人火大的影片啊。」艾倫低下身在利威爾的耳廓說著這句話:「你唱歌的樣子、嘶吼的模樣、歌迷的尖叫聲、安可的不絕聲,就算是現在還是覺得火大啊……嗯啊!」

性器突然被利威爾猛然抓住而整個身體往後仰起了一個美麗的弧度,見著這般絕景的利威爾雙眸終究深邃起來,用著另外一隻手按住艾倫的腰際讓對方更加靠近著他,隨之身下套弄的速度已然加快。

「火大嗎……是呢,說到這個我也覺得火大。」扳過艾倫想要往回頭看影片的臉,利威爾惡狠狠地吻住男孩的雙唇,兩人的紅舌在嘴裡交纏著,發出了水聲漬響。此時,利威爾可以感受到艾倫還有餘裕將手伸進他的褲中,與他一同著套弄著性器。

明明前幾刻才翻雲覆雨過,卻又被眼前的戀人輕易撥弄起欲望,利威爾簡直無法明白今天的艾倫是怎麼了。耳邊傳來電視裡自己歌聲的嘶吼與眼前艾倫高聲呻吟的交合,真有種某種錯覺──在那些喜愛他愛慕著他的歌迷面前狠狠上了這個第一號歌迷似的錯覺。

因為才剛做過的關係,利威爾毫不費力地進入艾倫的身體裡,卻遲遲沒有開始律動,只是保持著進入的狀態,仰著頭看著眼神有些迷亂的艾倫,仍是耐著性子問:「雖然火大,但還是姑且問一下,為什麼今天突然談起了我們第一次的時候?」

「因為無論我們做過多少次,你對我說過多少次我愛你,即使今天是你們第一場演唱會的紀念日,我還是會記起自己當時候是多麼嫉妒著那些人。」

「就只是因為這樣嗎?」利威爾開始輕吻著艾倫的額際、鼻尖、側臉和嘴唇。

「──利威爾先生從來沒有想要討厭過我嗎?」

「為什麼?」

他對於這樣的問題感到可笑,但艾倫卻一瞬間露出了驚愕。

「你今天跟往常不一樣,艾倫。」

他知道,艾倫吃醋嫉妒,即使已經成年在這方面卻還是表現的像是小孩子,但一方面他也知道艾倫總是對於這樣的自己很厭惡卻又無法阻止自己的嫉妒之心的升起;於是,利威爾自己才會對於這樣的艾倫無法不眷戀,正因為自己也是愛著這樣的小鬼,正因為愛著這個即使會嫉妒但又會自我反省的傢伙,他才如此對這樣的人不可自拔。

「利威爾先生,不覺得我就像潘朵拉的盒子嗎?」

捧著臉,那雙從最初就愛上的金色眼眸盯視著他,彷彿要將他吞食殆盡似的。

「潘朵菈盒子?」

「是啊?」艾倫笑得苦澀,「因為你認識了我才會要煩惱我的存在會不會影響到你們不是嗎?」

「艾倫呦。」猛地,利威爾抓住了艾倫的腰際用力往上一頂,在看見艾倫咿啞發出尖聲而身體不斷顫抖後倒在他懷裡時,他在男孩耳廓邊說著:

「我並不覺得你會影響到我們樂團,倒不如說,你是必須存在的,絕對的存在。」

「絕對……嗯……存在嗎?」瞧著男孩的金眸染上了一層迷霧,利威爾不禁傾身吻著。

「是的,絕對的。」他輕擺著艾輪的身軀,緩慢的律動讓艾倫低吟著卻找不到一個出口可以發洩。

「就算你是潘朵拉的盒子,你所留給我的還有希望不是嗎?」

望著聽著這句話後雙頰潮紅對著他笑的艾倫,利威爾已然無法去思考這樣的笑容是什麼意涵,演唱會的樂曲已經到達了高潮,而他也同時抓緊著艾倫的雙手,開始一連串激烈的律動。

歌聲、嘶吼聲、呻吟聲,混雜在一起的聲音不斷侵擾著兩個人的聽覺,他們同時都聽著對方不斷叫著自己的名字,一聲又一聲地搥打在自己左邊的心房裡,直到身下那股灼熱將他們全都染上。

 

 

艾倫躺在床上,他想要睡去卻又不想睡去,只是側著身看著首次比他先睡去的利威爾的睡臉。

無所後悔、也不後悔認識利威爾,無所懼怕、卻仍會懼怕這樣的生活,他想著,拼命地、想著,一直地、想著:

當他們兩人逐步邁入枯槁年歲,是不是還會攤在床上大口咀嚼肉體的滋味?不過或許那並不是如此重要。他將自己的身體靠近了些,聽著利威爾噗通噗通的心跳聲,艾倫不由得想譏諷一下自己的不安。

如果你還想要我,那麼就請溫柔地破壞我。

讓我整個人、整個血、整個骨都是屬於你。

 

輕然地,艾倫望著利威爾的臉龐,如此下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