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手paro

※R18

 

 

checkmate.

象徵「國王」的棋子默然放倒,棕髮金眼的少年仰著頭大嘆了一口氣,將身上的黑藍色立領大衣丟在一旁,嘴上還叨叨念念著什麼。

「真是太不公平了,利威爾先生總是在最後才把『皇后』請出來。」

回過身,少年看著孤零零在棋盤上的國王,思考著是哪邊出錯了棋。反觀坐在他對面雖是贏了棋臉上卻絲毫沒有半點高興之情的男人,眨著灰藍色眼眸緩緩收拾起其盤上的每顆棋子,邊是解釋著說:

「我已經喊出『check』警告你了,你仍然一意孤行地讓『國王』暴露在危機中,這並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吧,艾倫?」

「我怎麼知道你那麼狠心啊!把『國王』逼得走投無路,『騎士』和『主教』又都被你吃光光了,這勝負早就定了吧!」

看著艾倫氣急敗壞地向他質問,身軀幾乎要越過棋盤朝他倒了過來,利威爾稍是愣了下便馬上裝作鎮定地繼續聽著艾倫像個孩子般抱怨。

「是你自己太大意了,先讓『皇后』出來送死,又不先佔領中間領域,這不表明著要我把你吃得一乾二淨嗎?」

眼角露出的笑意宛如狐狸般狡猾,艾倫卻沒有瞧見利威爾那意味深遠的表情,變本加厲地抓住男人大衣上的白色立領,又開始無理取鬧地叫喊著:

「利威爾先生你絕對是故意的!趁我剛從國外比賽回來累得要死還找我比賽!」

「但你沒想過我可是當初教你西洋棋的人吧?」

「那個跟這個沒關係啦!」

「……那你要再比一場嗎?」

利威爾回抓住艾倫的手臂,一個起身再加一個使力,擋在兩人中間的棋盤被弄倒,棋子紛紛倒落在地發出了清脆響聲,推倒對方身軀時他看見艾倫露出困惑而睜大的眼睛,那一刻他所想的只有「啊啊真是美麗得令人懷念啊」。

接著,視線倒轉了。

耳邊棋子落地的聲音咖啷作響,清脆如碎璃散落。

利威爾的雙手撐在艾倫的頭兩旁,雙眼直直地盯著還仍是滿臉問號的金眸。他曉得,從一開始遇著這個男孩這雙猶如蜂蜜般甜膩的雙眸就狠狠地將他拖進沼澤當中,從此沉溺於其中了。

不過,即便自己將男孩壓倒在身下,那雙毫不動搖的眼神仍讓他稍稍洩氣了下。

「小鬼……不問我要做什麼嗎?」

「嗚嗯……」真的開始認真思索起來的艾倫歪著頭瞥著男人如深淵般的雙眼,有點不知好歹地回了句:「利威爾先生剛才不是說要再比一次嗎?」

「是,但是可不是西洋棋。」輕撫著絲毫沒有被紫外線曬黑的皮膚,利威爾嘴上吐出了嘆息。「這小鬼的皮膚怎麼跟當初相識一樣白皙啊」這樣的想法瞬間冒了出來,禁不住低下頭在艾倫的側臉啄吻了下,「而是這個。」

他舔去了嘴角帶著甜味屬於艾倫的味道後,在對方仍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緩緩將深藍色橫條背心上的鈕扣一一解開。

啪──啵──

輕率以及略為著急的行為讓其中一顆鈕釦脫離了衣服上的束縛掉了出來,發出了令人悅耳的聲音。當利威爾終於露出準備大快朵頤眼前美食的猛獸眼神時,艾倫似乎才終於察覺到什麼,立即伸出手抓住了利威爾的雙手,有些不悅地貶著嘴抗議。

「那個、利威爾先生你該不會……」

「就是那個『該不會』。」

低聲輕吟的嗓音落在自己耳廓邊時,心臟突地發出了狂響,瞬間冒起酡紅的側臉漸漸在吞噬著理智。然而,艾倫卻馬上抬起腳在利威爾要拉下他深藍條紋西裝褲前就往對方腹部踢了下去。

「……」

沒有聽見預料中的哀號聲,而是感受到自己的腳踝被對方抓住,然後身軀又再一次輕易地被反轉過來。在回過神之際,他發現自己褲子早就被剝得精光,而自己身軀則是趴伏在利威爾身上,身下男人的軀體像是進了火爐般灼熱無比,抬起頭望著男人不發一語眼眸卻是藏著某種情感時,艾倫仍舊懵懵懂懂地提問:「利威爾先生,你……很寂寞?」

「怎麼覺得我寂寞?」他沒有正面回答艾倫的問題,只是伸出手抓亂了男孩的棕髮後,瞇起眼等著對方的回覆。

「我可是出去了一年多才回來,你不寂寞我可寂寞了。」利威爾瞧著艾倫光滑的兩條腿在自己眼前踢踏著,雖想要馬上將這個不知羞恥的男孩吞入腹中,但在他沒得到目的之前他必須要忍耐。

朝著艾倫的臉頰捏了一把後,在男孩還楞楞摸著己被他捏紅的側臉正要發難時,他撐起了上半身,雙手扶住了艾倫的腰際,又再一次在耳邊對艾倫低語:

「是一年三個月又四天,小鬼。」

輕描淡寫地一句話是飽腹著多少思念利威爾早就不去想,當他看著自己培養的學生漸漸成長最後得了獎然後開始常常不在自己家裡時,他不下好幾次想要將眼前發出最耀眼光芒的男孩關進自己的牢籠裡,可是他不能;正因為不能,所以才需要在他回國的這短短時間好好溫存,例如方才那場勝負:毫不留情地、讓對方輸得一敗塗地。

只是為了能夠看最當初他遇見男孩的那最純粹的眼神罷了。

「……為什麼可以把日期記得那麼清楚啊?」低下身想要撿拾長褲的同時,艾倫卻不曉得自己所說的話惹怒了利威爾。在自己手還沒碰著地時,就又被利威爾一手環住腰一首扳過臉頰,下一刻便是被凶狠地吻住了雙唇。

「嗚嗯……啊!」

腰際被強而有力的手腕環住無法掙脫,精神過度驚嚇而只能睜大著眼,他看著對方的灰藍色眼眸也直視著自己,頓時自己像被野獸盯上的獵物般無法動彈。反射性地緊閉著眼,卻只是讓所有感官都聚集在口腔內。

被撬開的雙唇、被侵略的口中內側、被掠奪的氧氣以及被迫交纏的紅舌,本來還打算反擊的艾倫卻因自己一時大意讓自己陷入更加困窘的情況。

此刻,他感覺自己身上的背心在方才的拉扯下半脫在肩,餘下的襯衫也不知何時不動聲色地被解開了大半的鈕扣,身上的衣服凌亂一片;艾倫使勁地想要推開利威爾掙脫卻反而被抱得更緊。就連親吻的地方也從雙唇逐漸往下,脖頸、鎖骨、乳頭、腹部、最後……

「給我慢著!」

艾倫終於用盡全力推開利威爾,大口喘氣地想要咒罵對方時,利威爾卻握住了他的手,力道與方才的粗暴不一樣,是溫柔不傷疼的。

「剛才是你說寂寞了不是嗎?」

「是沒錯……」不太曉得現在是否要回握住對方手長得艾倫怯怯地回答。

「我剛才也說了要再比一次吧?」

「但是禁止剛剛那種事情!」在自己胸前比了個X字手勢的艾倫意正嚴詞地說道。

利威爾看著艾倫如此堅決地拒絕他有點洩氣,他將自己另外一隻手掌覆了上去,偏著頭,說:「真的不行?」

「不行!今天沒有做的心情。我才剛下飛機就陪利威爾先生下棋耶,我想睡覺了!」

一說完就抽走自己手並且開始整理起自己狼狽的服裝和傾倒的棋盤。

利威爾沒有阻止艾倫的動作,只是靜然地看著房間恢復成方才對奕時的模樣後,他拉住了要離開客廳回自己房間的艾倫。

仰著頭,他再一次向金眼少年詢問著。

「真的、不要?」

「不、要。」對方也重新地聲明一次,可利威爾卻沒有意思放棄。

「我可是一年三個月又四天沒見到你了。」

「嗚嗯……」見著艾倫眼神有些動搖利威爾隱去嘴角一瞬而逝的竊笑,握住少年手腕的手掌輕輕撓著對方細緻的肌膚,看見對方身軀忍不住顫抖下後,他說:

「這期間我可沒有偷吃。」

「我沒有不相信你啊。」

「只有看著你比賽的影片自慰才射得出來。」

「拜託不要把那種話說得那麼心平氣和!」氣急敗壞而鼓起雙頰的模樣在利威爾眼中只有「可愛死了」的感想,他執起對方手掌輕吻了下,足要令人勾人神魂的灰藍色眼眸望著艾倫。

「不想要我嗎?」

「你……哪來的兔子啊!」

「啊啊我可是寂寞到快死了。」毫不避諱地說了這句話的利威爾果然被艾倫反駁道:

「……你剛才不是說不寂寞的嗎?」

利威爾聳聳肩似乎要將剛才的話當作耳邊風,他輕輕一扯力讓艾倫再度倒在自己懷中,舔拭了對方最敏感的耳垂後,其中一隻手已經不安分地伸進還未穿齊的襯衫內,甜如要滴出蜂蜜的愛語於焉道出。

 

「我可是想要將你永永遠遠關進我視線內的壞男人啊,艾倫。」

 

 

艾倫.耶格爾需要釐清現在的狀況。

什麼時候自己和利威爾兩個人從客廳轉戰到臥室,他毫無印象。可以知曉的只有當利威爾吐出像是咒語般的話語後,他像著了魔似地與男人走到了臥室內,等到自己終於回過神時,身上只餘已見掛在手臂上形同無物的襯衫罷了。

「哇啊!」他大叫著。顛著腳要從床上下來時卻踉蹌地倒在床上,此刻才發現自己的雙手被黑色領帶與自己的雙腿綁在一起,毫無衣物遮蔽的下體暴露在外一下子就讓艾倫兩頰唰地染上了紅暈。只能合起雙腿瑟縮起身體的艾倫雙眼一下子就找到了罪魁禍首正游刃有餘地坐在床旁,嘴角還有意無意露出著看好戲的笑臉凝視著他的醜態。

「利威爾!你這傢伙!」

生氣得忘了敬稱的艾倫知道現在這模樣根本拿利威爾沒轍,看著對方還是無動於衷的模樣,他甚至有算了要做就快點的消極想法。

躺在床上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時,沒有注意到利威爾悄然靠近了他,輕撫著他的側臉,再一次吻住他的雙唇,卻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沒有像方才那幾乎要掠人氧氣的窒息親吻,只是慢條斯理地從外唇撥開,舌頭慢慢舔弄著他的齒排,最後捲住了顫抖的紅舌,交纏、吸吮,接著再重複同樣的動作。

「利……威爾……先生嗯啊……怎……」

太過溫和、太過舒服,整個腦子都不聽使喚,也感覺自己性器勃起的艾倫,在雙眼佈滿著水汽而視線朦朧時,身子被撐起,眼前利威爾的身子繞過了他坐在身後。無法轉頭看男人究竟在做著什麼,但聽著窸窸窣窣的聲音他猜想是在脫去衣裳吧。艾倫苦笑著嘆了口氣再抬起頭時,他瞧見眼前一只穿衣鏡立於自己眼前。

「呃……」艾倫驚詫地猛眨眼,不可置信地歪偏著頭看著鏡中自己羞恥的模樣,以及身後利威爾脫去自己的白色西裝後的裸體,各種視覺衝擊讓他瞬間又低下頭,卻看見一隻大掌硬是撐起他的臉迫使他看著鏡中的自己。

「……不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嗎?」

一手從下顎開始撫摸一手則從大腿內側開始不安份觸碰的利威爾吐露著讓人臉紅心跳的話,卻絲毫沒有要將艾倫放開的意思。

「利威爾……先生啊!先……放開嗯哼……我啊……啊!」

每一句的呻吟身體都伴隨著一次禁不住的顫抖,閉上眼的話在身體各處游移的手掌觸感更加讓他無法抑制自己那像是在期待什麼而不斷攀升快感。

「嗚嗯!」

倏地,他猛地睜開眼,在鏡中他看到身後的人正握住他半勃起的性器,想要阻止但一張嘴卻是破碎的喊叫。

利威爾細長的手指邊撥弄著前端,邊上下套弄著發出滋滋的水聲,艾倫張嘴抗議但卻是大聲呻吟著。

「不……等、不要……一直啊嗯……弄啊、啊那個……地方嗯嗚……」

艾倫覺得自己狼狽極了。

雙手握緊著,像是要抑止自己被逐漸染上的情慾。他咬著下唇,克制著自己不被利威爾所玩弄著,而彷彿就像是聽從他的話似的,下秒,原本套弄著他性器的動作戛然而止。

「啊?」本聚在同個地方的快感瞬間消失……不,並非是消失,興起的是另外一種艾倫自己本身也無法說明白的奇異感受。

如同自己想要去獲取什麼物品近在眼前卻勾取不到一樣。好難受……──他蜷曲著雙腿往旁邊一倒,一抬起手,腳就會因為被綁住的關係也跟著抬起,他只能又艱難地翻了個身背臥在床,為了解消那令人難耐的異感不斷地朝著床單上磨蹭著。

「啊哈……啊……」

艾淪陷入自己迷茫的狀態,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雙手悄然地被一直觀看這些舉止的利威爾解開了領帶。但他仍是身體灼熱不堪、嘴裡吐著喘息聲,在蜜金色眼眸佈上水氣時,他朦朧間看著利威爾吞下了什麼,他瞬間有點明白方才會那麼乖順地跟著對方進到房間或許是在寢吻間就被迫吞下了什麼吧。

他忽然覺得自己的戀人有點可笑和可愛。

在他伸出手觸摸著利威爾臉頰時他也才意識到自己被鬆綁了,但身體各處仍然疼得想要更多的觸碰。

「給……我……更多……為什麼……要……」

就連說話都變得困難無比,手無力地垂下時被利威爾緊緊地繫住,接著一個使力讓他完全喪失力氣的身體坐挺在利威爾身前。再度迷濛地看著鏡中自己重心都在身後的男人,前面的性器不斷吐露著白濁的液體,但卻仍是讓艾倫痛苦不堪。

他的手不自覺地想要碰觸自己的下體,身後的男人也像是發現艾倫的動作馬上又握住他的手,在男孩耳邊輕語:

「想要對吧?你能瞭解我這一年來沒有碰你的感受嗎?」

「沒……嗯啊必要這樣子……我也……哈啊……」

艾倫多想破口大罵說不只有你寂寞而已,但整個身體整個腦袋都只剩下想要讓下體那漲得不得了的傢伙能夠釋放。

「喔?」利威爾的聲音高揚了下,他放開了手,轉而舔弄著艾倫的後頸,低沉的嗓音再度落在男孩耳邊。

「那麼、你就做給我看嗎?你也、很寂寞吧?」

「嗚嗯……」艾倫簡直要瘋了,但卻彆扭地咬著下唇不去觸碰,深怕一旦觸及就不可自拔;如果可以,他寧可是利威爾將弄得亂七八糟,那麼就不是他自己意志所為了。再度閉上眼,認為這樣子才是最輕鬆辦法的艾倫,艱難地吐出渴求的話語。

「拜託……利威爾先生……幫……嗯…我…啊…」

手掌貼伏在利威爾胸膛上,似是無意又像有意地用著比方才更加痛苦的聲調乞求著對方。艾倫看見對方嚥了下口水才將他的手拍掉,將身子轉了個方向,讓他看向足讓他羞恥心全數丟棄的鏡子,雙手被男人給抓住,仔細一瞧是自己與利威爾十指相扣著。利威爾再度啟唇低語說了句「那麼,就稍微幫你吧」時,自己牽引著艾倫低溫的雙掌圈住了他自己的性器,一瞬間,艾輪發出了悅耳的歎息聲。

「呵……」利威爾自己也不自覺地發出輕哼聲。

 

一手套弄底端一手勾弄著前端,即使自己嘴上說著是拜託利威爾幫他,但一碰及就失去理智的艾倫不曉得自己已陷入自慰的快感裡。鏡中的自己是何等的狼狽,他瞥見自己的身體正被利威爾輕撫著、舔舐著,張嘴呻吟的嘴也被原本應該在幫他撫弄性器的手搗弄著,唾液不斷隨著自己越趨加快的套弄速度全都流淌一片了。

「啊哈啊……嗯……」高昂的叫聲讓艾倫知道自己要迎來高潮,頭部無自覺地仰起,下秒臉頰又被扳了過去,火熱的紅舌也攀爬上來與之交纏著。

細瞇著已經混沌的眼眸,看著利威爾同樣染上情慾的灰藍色眼眸時,艾倫頭腦完全空白一片,在他等著自己高潮來臨的那霎那──

猛然間,圈住自己性器的雙手被拿開,在自己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視線又交雜混亂了。

雙手被反拉到背部,整個人幾乎是趴扶在床上,抬起頭看著鏡子,利威爾又用著方才的領帶將他手重新綁上。

「幹、幹甚麼啊!」

「別怕、我只是將之前欠的份一次還給你而已。」

「什、什麼……啊!」

驟然間,異物侵入自己後穴的疼痛感瞬間讓他整個人倒回床上,但在他看見是利威爾的手指在他後穴裡不斷撥弄時,莫名的恐懼興起,「等……」

然而,這句話卻像是催化劑只是讓利威爾的手指直接深入更裡面的地方。

艾倫已經無法言語,只能不斷蠕動著身子、踢弄著雙腳,但利威爾一手壓制住他的雙腳一手仍不斷在後穴裡探弄著,直到他觸摸到某個點。

 

「咿啊────」

 

身子突地驚跳了下,一剎那所有動作都停止,好不容易有餘地喘息的艾倫不解地看著利威爾若有所思的表情,沉默了半晌,「這裡啊……」意謂不明的字句吐出時,本在自己體內的手指「啵」地發出了像開罐器的聲音後抽出,他還沒意識過來時,身子又被翻了過來,手腕上的領帶也被解開來。

直楞楞地看著利威爾將他的雙腿往兩旁扳開,身子壓了下來,頭靠在自己肩上,帶著某種悲傷又懷念的聲音說:

「艾倫,你懂不懂……我多寂寞。」

「咦?」

在聽著利威爾罕見地向自己示弱的同時,他也感受到對方勃大的性器正緩慢地進入自己的體內,睜大著眼看著潔白無瑕的天花板,邊環抱住利威爾的身軀。才正思考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太不解人情時,身上的男人卻已開始律動著他的身軀逼使他再度陷入情慾當中。

 

 

或許是因為體內的藥效還沒消散,在自己半途時高潮後,自己的性器卻沒有疲軟下來的跡象;攀住利威爾的脖頸喘氣時,對方又再一次惡趣味地讓他面對著鏡子,十指牽繫著對方的手掌,不斷往上律動搗弄後穴的性器讓他只能仰起身軀,嘴裡早就除了叫喊著對方的名字外就只剩下沒有意義的呻吟了。

「啊啊……慢……不嗯……哈啊……利威……爾……」

吻像雨般落下,不敢去瞧鏡中自己的浪蕩,艾倫只能詢著自己本能不斷讓利威爾變換著各種體位,在他要失去意識之前只想著:這一年多的寂寞份量可真是沉重……

「最後一次。艾倫。」

想要抗議不要在自己耳邊說話的艾倫最後只能無力地點著頭後,面對著利威爾就毫無猶豫地張開嘴互相掠奪彼此口腔內的空氣,而下身早就密不可分的軀體又開始另一波的抽插運動。

 

 

「艾倫。還醒著嗎?」有人在叫他,但他現在連眼皮都睜不開來,只能發出「嗚嗯」口齒不明的聲音當作回應。

感覺到自己手指被人細吻著,他輕眨著眼好不容易睜開眼,注視著也在看著他的利威爾,某種不明所以的怒氣隱隱燃燒著。

「你這次太過分了。」

「對不起。」利威爾將他前額的瀏海撥開,自然地道了歉。

「我沒生氣,但……」

「我等你很久。」

「利威爾先生……」艾倫知道自己臉上還是那氣呼呼的表情,卻還是忍不住責備:「只要你坦率點我都答應你,不需要這樣子。」

「……」利威爾沉默著,但隨之靠近了他在他額際吻了下,說:「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艾倫想要抬起手觸摸對方卻怎奈都使不出力氣,只好作罷。

身體裡的力氣早在剛剛過度的性愛用盡了,他也連生氣都生氣不出來了。

「所以,如果我說要做,你就會給我嗎,艾倫?」

這種提問真是太犯規了。艾倫默默地在心中吶喊著,但他還是吁了口氣,羞赧地說:「不要做的太過分就……」

「不要討厭我就好。」看著利威爾手指輕刮著自己手掌,頓時一股暖流流過了艾倫心中。

「明天,再陪我對奕吧,這次,我可不會輸了。」

下一刻,利威爾回應他的是早就熟稔,嘴角勾著奸詐又過份帥氣的笑意,說:

「啊啊,我也是。還有,歡迎回來,艾倫。」

「嗯,我回來了,利威爾先生。」

他也回覆給對方一個燦爛如金的笑容。

一如最初他遇見利威爾一樣。

 

 

 

 

 

 

PS.『check』:某方下完後,再下一步即可將對方的國王吃掉,也稱為「叫將」或「照將」。被check的一方就必須極力阻止自己的國王被殺,若無法制止,那麼國王即被「將死(checkmate)」而輸棋。另外,喊「check」並非是義務,但是按規定因為沒有喊「check」而導致國王處於被狙擊的狀態,是可以重下的,但要遵守摸子規則(必須對所摸到的第一顆棋子做動作)

 

『checkmate(將死)』:輸棋的一方,可以明白表示認輸,或著默默將自己的國王弄倒。

 

『皇后』:最強的棋子也是攻擊範圍最廣的棋子,但一旦被吃掉就會損失慘重,所以多半都會建議不要急著出動皇后。另外,吃子沒有階級大小之分,所以即使是皇后也可以任意被其他軍種棋子吃掉。

 

開局:由白棋先行,所以這裡設定是由利威爾先手艾倫後手。通常開局會先控制中央地帶,攻擊範圍會佔優勢和廣泛。

 

引用網站:http://blog.udn.com/puzzlez/4342425

 

PPS.沒什麼重要性的設定:艾倫是西洋棋棋手,利威爾是其老師(已退隱的西洋棋棋手),交往中,因為艾倫常常要出國比賽,處在同居但不常見面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