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交往、沒有交往、沒有交往(很重要說三次)

※是直接整個故事代入標題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故事(語早死)

 

 

狂信者

 

焚燒般的盛夏裡,艾倫走在要回古城的路上。帶著灼熱的風吹過他的臉,汗水在他身上流淌,手上則是提著各種補給的糧食。

在他身後不遠處是佩特拉,她雙手則捧著幾乎要淹過他嬌小身軀由本部配給過來的食材。炎熱天氣下,汗水不斷從額際流下,似乎連眼前的路都因高溫而漫起蒸騰的霧氣而模糊不清。卻看著前方的男孩卻絲毫沒有疲倦之感,踏著輕盈的腳步,佩特拉虛弱地喊著艾倫,卻看著艾倫繼續地往前進。

當她要放棄尋求艾倫幫忙時,急促的腳步卻從前方快速奔馳過來,佩特拉眼裡只看見艾倫滿是擔憂的神情說:「抱、抱歉,佩特拉小姐,我一時不注意就……」

邊說邊將派特拉手上的東西一一遞到自己身上的艾倫,在幾乎要將全部物品都堆上來時,佩特拉忙緊阻止男孩說:「別太勉強了,我還可以拿的。」

「沒關係的,佩特拉小姐,雖然我很瘦小但至少還是個男生。但是還要麻煩佩特拉小姐先去跟兵長通報一下我們回來了,可以嗎?」

看著艾倫笑吟吟的歪著頭對她請求的佩特拉無法客至心裡油然而生的寵溺,看著只剩下只要一隻手就能拎走的食材量,佩特拉伸出手拍拍艾倫的頭,說了句「那我先回去,艾倫你慢慢走不要著急」後,看著艾倫頷首佩特拉才邁開腳步朝向古城的方向跑去。

佩特拉在自己的視線遠離後,艾倫一步一步明確鮮明的步伐踏在乾裂的土地上,小心翼翼地不讓自己雙手上的物品掉落下來。望著隨著自己漸進的步伐而越漸清晰的古城輪廓,他的腳步因心裡雀躍而又恢復方才的輕盈步伐。

 

 

先將可食的食材放進冬暖夏涼的廚房裡後,艾倫再將臨走前大家所交代要買的各種補給品到各個房間分送完畢後,他最後才拿著一條已經摺好成四角形白純潔淨的領巾走到了古城最深處離自己地下室最近的一個房間前。

他躊躇著半晌,最後才膽顫地伸出單手敲了眼前的木門兩下。

他靜待著裡頭的人回應,卻遲遲沒有半點聲響。艾倫思忖著是否裡頭的人並不在房間而正要轉頭離開時,「咿啞」的開門聲恰巧地響起。

「……利威爾兵長。」金色眼眸裡有些訝然,卻仍裝作沒事地遞上乾淨的領巾,「兵長所交代的新的領巾。」

只開著一條縫窺視著的利威爾只瞧了一眼艾倫手上的領巾後,隨即拉住艾倫的手腕,不容分說地將對方扯進了房間內,接著「碰」地一聲,將門關上了。

蟬鳴在外頭喧囂不止,彷彿要將這已熱得只稍站立著就足夠讓人汗流浹背的天氣給唱得更加狂燥炙熱。

在半掩的窗櫺邊上,利威爾正坐在椅上,好整以暇看著坐在自己床上全身都散發著不安氣息的艾倫。

一被拉進房門卻不曉得所為何事只是兩個人兩相乾瞪眼著,這樣尷尬的情況讓艾倫不得不想要移開利威爾對他那略有深意的眼神。可當他越是想要從利威爾身上移開視線,就越能感受到那如外頭曬人的陽光般刺眼的扎人眼神正一根一根刺在自己身上。

「兵長、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始終瞟向牆壁的艾倫終於在死寂的沉默中吐出了這句話,甫想起身就被利威爾喝止。

「慢著,艾倫,你今天並沒有跟我匯報你要跟佩特拉去市集補給的事情。」

「那個、是因為……」嘴上囁嚅著仍沒有將原因說出口,一直支吾其詞著的艾倫最後迅速在嘴低嘟嚷著什麼後,又立即起了身想要趕緊離開。但早就看透他行為的利威爾比艾倫更早一步朝著男孩的方向跨向前,雙手按住著雙肩,一個使力在對方睜大著眼瞳詫異地看著他時,利威爾將艾倫整個人推倒在床上。

方曝曬陽光過的床舖與地下室那潮濕霉味截然不同的乾爽香味撲鼻而來,一瞬間,艾倫有種像是跌落在雲霧之中的錯覺。待視線清明後,他仍是楞然地看著兵長那副擔憂和生氣組合而成的複雜表情,不自覺地,他噗嗤笑了出來。

「那、那個兵長,我只是啊……」倏忽間不害臊的艾倫直視著利威爾濃稠成塊的黑眸,說:「只是、想要給兵長驚喜而已。」

利威爾歪著頭,不解。

「我想,若是問兵長想要什麼東西,兵長也絕對不會回答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你自作主張?」

「……兵長只會為了別人,不會為了自己。」

西傾的夕陽從窗戶外一縷縷灑落,艾倫抿著唇,在利威爾眼裡像是在隱忍著什麼似的。利威爾曉得自己口鈍,沒有韓吉在身邊,面對誰、尤其是面對眼前這個才十五歲的男孩他更是笨拙。想著,艾倫何嘗不是為了他才沒經過詢問就逕自買了領巾。轉念一想,他頸上的領巾就算每天都會將他刷洗如新買一樣,但時光的磨洗下,領巾的確也禁受不住折磨顯得有些破損了。

難道這小子都注意到了?

一思及此,利威爾簡直想要在心中大聲嘆息。

──這傢伙,怎麼可以那麼地……!

他無法反駁艾倫的話,只能傾下身讓自己的臉埋入在艾倫旁的柔軟床舖上。

等同於被利威爾整個身體壓住的艾倫,雙手無助地在半空中亂揮著,最後擁住了利威爾,拍著他的背脊,試探性地問道:

「兵長你擔心我了?」

艾倫的話一落下,利威爾也隨即將手撫向男孩側臉,稍抬起的臉下盡是無止的擔憂。

「……我不想你受傷、離開我視線。」

「我、只是去買個東西而已。而且,是為了大家、為了你的,利威爾兵長。」

試圖要露出使對方安心笑容的艾倫也伸出手仔細地摸著利威爾側臉上的肌膚,有些粗糙但卻是令人舒服的觸感;眉間皺起的紋路艾倫緩緩地梳平了它。各種交雜感情交雜而抿住的嘴唇,艾倫也用著手指溫柔地扳開它。下一刻,艾倫稍抬起臉,溫和地在利威爾唇上親吻了下後,雙唇正要相離時,利威爾的手忽地托住了艾倫的後腦,此時變成利威爾主動地吻了上來。

不消多大力量就撬開艾倫的齒間,慢條斯理地與滾燙的紅舌交纏著,唾液在彼此之間交互推送下從縫隙下流出。艾倫覺得自己開始有點呼吸困難,但在自己肺部快要吸收不了氧氣時,兩人之間的距離又巧妙地分開,但沒一會兒,迷濛的雙眸又看著利威爾湊上前又再一次再他嘴裡攻城掠地。

「哈啊……哈啊……」

長吻結束後,艾倫已經腦袋空白一片。

他看著利威爾起身拿起了放在桌上他為兵長準備的潔新領巾。

利威爾脫掉了自己脖頸上的舊領巾,繫上新的領巾後,拿起了舊領巾,明知故問地朝著還精神濛濛的艾倫問道:

「那麼這條舊的領巾該怎麼辦?」

誘導式的提問,艾倫不假思索地完全上鉤。他笑開了眼,伸出手將那條舊領巾幾乎是用搶的拿到自己面前好好端詳著。

欣喜而燦爛發光的金色眼眸讓利威爾看傻了眼,他看著艾倫緊握住舊領巾,朝著他說:

「這個、當然是我的。而那條由我買下的,就是兵長的。」

利威爾再度朝著艾倫伸出手,輕摸著光滑而沒有粗糙感的肌膚,略有感嘆地在說:「我們早就是互相彼此的了,還是你也要繫上領巾?」

艾倫俏皮地笑了笑,更是把手上的領巾握得更緊了。偏著頭假裝沒聽清楚的模樣,說:「兵長不幫我繫嗎?」

這時候卻意外不扭捏抗拒了?利威爾心惱地想,雙手卻做出與心中相反的動作,將艾倫手上的舊領巾拿走,仔仔細細地在艾倫脖頸上繫上了自己的舊領巾。

環繞、打結、拉出,最後用雙手撫平,艾倫低著頭蹭了蹭還留有利威爾味道的領巾,接著在看著利威爾那雖無表情卻彷彿在思考些什麼的略為可笑的神情。艾倫此刻在床上起了身,讓自己的上半身靠緊著對方,說:「就算我們都是彼此的,我卻不是你。」

「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成為另外一個人。」男孩吐著洩氣的話但利威爾並沒有安慰,而是又將這個事實更加強調地說了一次。

他並不曉得這句話說出口後,對方會有什麼反應;他屏氣凝神,卻不敢去瞧。懷中的男孩就這樣靜默了半晌,最終才吐出一句:「我知道。」

「是嗎?那就好。」利威爾拍撫著艾倫的背脊,邊望著外頭仍是灼熱到幾乎白閃一片的豔日。

曉得艾輪對他有著近乎病態的狂熱,從憧憬而演變過來的思緒就如這只稍被男孩純粹卻又富含各種感情的金色眼眸一樣,在交錯而絢爛的瞳孔裡有著什麼,又願意為了他做些什麼,利威爾是完全不知道的。

正因為他是無人馴養,幾近野獸的雙眼只將視線放諸在前方──他,利威爾,想要用雙手用力攫取,更想要狠狠地讓彼此都融入自己骨髓。

沒有隱瞞、卻又在某些時刻退縮。利威爾必須一次又一次地將這孩子拉住,將他衝動之下要從自己視線離開的腳步阻止下來,在將他扯到自己身邊。

利威爾感受到艾倫回抱著他,嘿嘿笑了下。

艾倫將領巾解了下來,望著利威爾那雙要將他揉進自己身裡的深情眼眸說:「那麼,我就把這個藏起來不讓別人看見。」

「為什麼?」利威爾隨口一問,得到的是艾倫再度笑瞇著眼,說:

「剛才不是說了?這個、是我的,那麼,就絕對不能給別人了。」

……

利威爾又想嘆息了。

這男孩,其實也只不過是長不大的孩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